煎饺铺增甜甜

念念不忘时光里,痴痴迷恋人间你。

醉酒

增田醉酒后的样子,手越之前只想像过。那大概是葡萄或者芒果味的增田,在迷糊中冒着甜甜的酒气。

大概很可爱吧。

嗯…一定很可爱。

每次想到增田喝完水后那水润的嘴唇,手越的心中都会一阵发烧,想吻上那柔软的两瓣,想用舌头顶开增田的牙齿去寻找他不轻易露出来的柔软bero,想深深地吻他。

啊,但是这样说不定会被这个怪力洁癖娃娃脸给胖揍。

在节目里听嘉宾说增田去他家喝酒,结果增田喝醉了,追着他要他喝自己喝过的杯子。

听到这个料,手越表面和其它门把一起坏笑着,增田有些不知所措,尴尬的解释着脸上还泛起可疑的红晕。

很,不,高,兴。

手越在心中阴暗的想着,那个有洁癖的增田竟然要让别人喝自己的杯子,那样的你我都未曾见过,那个甜甜的芒果味的增田,那个煮熟的麻薯,万一被别人看上了吃掉该怎么办。

增田虽然平常my pace,但却出人意料的讨各种前辈和后辈的喜欢,每次生放上台之前和别人都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。他总是冷着脸看那只芒果味的麻薯和别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,他曾以为增田这个人性格奇怪难以相处,没想到只是和他不相性,他们明明是相方步调却完全不一致,私下也没有太多交集。增田就像一颗小小的柠檬,他一碰就觉得鼻酸心酸。

其实他对增田的注意很久之前就开始了,在各种节目中增田的表现并不算优秀,有些笨拙也有些不擅长,综艺感也不强时常要靠自己救场。但是那个人总是按自己的pace笨拙地努力着,在自己的身边努力的发着光,于是就莫名的有些在意。在乐屋的时候,那个人总是喜欢划出一片区域,然后把那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在四个大男人弄得乱七八糟的乐屋里增田的小空间实在是引人注目,他每次都想这个人怎么像小姑娘一样。十周年的控上那个人作势要亲自己,他当时脑子里一片烟花绽放,眼里只有增田性感的嘴唇,他不敢看增田的眼神,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慌张下逃开了。

从那以后他无法不在意增田,甚至衍生出了像对恋人般的喜欢,增田肉嘟嘟的脸颊,增田亮晶晶的眼睛,增田水润润的嘴唇,增田身上总是清爽的味道,都让他着迷。

又一次工作中和增田近距离接触后,他回到家里用手释放了难耐的欲望,想看增田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样子,想深深的吻他,想揉乱他柔软的发,想和他融为一体,他愿意跟上这个mypace的人的步伐,想到这些手越的心滚烫的烧着。

12月尾,冬天的气氛变得越来越浓烈,平安夜没有陪门把的手越约三人圣诞节再聚。四个人在酒屋里嘻嘻哈哈的打闹着,日本酒和洋酒掺着喝了许多,增田今天也情绪高涨难得的说了很多话,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。

去野外瘦了的麻薯还没圆回来,脸小小的尖尖的,笑起来一点肉也没有。

「啊…不行不能再喝了。」增田笑着推开加藤递过来的酒杯「要是我醉倒了你们谁能把我扛回去。」

「你的酒量哪有这么低,少废话了。」加藤不由分说的把增田的杯子倒满。

「罚tegoshi喝,他昨天缺席!」增田把话锋引向自己。

四个人又吵吵闹闹的喝了好些酒,直到大家都有着微醺趔趄。

「我和shige去一趟洗手间,你们两不许跑啊,今天是tegoshi约的大家,自觉结账。」庆说着和加藤走出了小包间,只留手越和增田并排坐着。

气氛一下子冷却了下来,增田从包里掏出手机来玩,但是也可以明显看出来他醉了,打出来的字删了又改,改了又删,总是打不对想要发送的文字。

手越从他的侧面看着他,瘦瘦的脸颊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,眼睛却还是亮晶晶的,让人以为他还很清醒。

「massu……」

「嗯?」增田转过头来,发现手越的脸一下子放大了好多倍。

还没反应过来,嘴唇上就覆上了什么软软烫烫的东西。

「嗯……?」果然酒精是让人反应迟钝的东西。他任手越压在他身上吻他了他好久,嘴唇都有些淡淡的发麻,当手越顶开他的牙齿长驱直入触碰到他的舌头时他才终于反应过来。

慌慌张张的把手越一把推开,「你这是在干嘛?」

「是……十周年控上的回吻……」手越沉浸在增田嘴唇柔软的触感中难以自拔。

「那也过得太久了……」翻了个白眼吐槽到。

「因为massu平常都不让人接近的啊。」

「诶……?」

「所以我都没有机会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又有洁癖又怪力,硬上的话我估计会死在你手里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只有等你喝醉了说不定才有机会……今天的massu好甜。」

手越又爬过去「chu」了他一下。
「我不在意你当时逃走了。」增田懊恼地擦着嘴唇。

「可是我在意,越来越在意你了。」

「……什么意思?」

手越看着他,正要开口——

「哈哈哈太好了果然还没走。」小庆和西给从门外进来,西给惊喜的说道,「庆你打赌输了快给钱!」

「啊啊你们拿我们打什么赌啊!」增田吐槽到。

「庆说tegomass肯定已经走了,我说还没有,哈哈哈这不是还在嘛!」

「真欠扁,早知道就不该等你们回来。」手越一脸嫌弃的表情。

「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,账已经结了。」庆跟门把们说道。

走出居酒屋,外面竟然积了一层厚厚的雪,增田仰起头,有雪花飘进他的眼里,冻得他紧紧的眯上了眼睛。

好可爱啊。手越想。

没有说完的话是,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在这个发生了意外事故的雪夜,你能否听到我心底的回声。

「tegoshi回去用简讯把今天的事给我解释清楚。」麻薯发话了。

手越勾起一丝笑容,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增田看到简讯的惊讶模样了。






『从十周年开始就喜欢你了。』


事后增田回信:『你果然是十周年之前都讨厌我。』
『十周年之后是恋人的喜欢。』
『( 。・-・。`)可以勉为其难的答应你。』
『massu你该不会是喝醉了吧?』
『我清醒得很。』
『爱你(≧∇≦)』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