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饺铺增甜甜

念念不忘时光里,痴痴迷恋人间你。

捕捉计划[1](手增)

手越确定自己爱上了那个红发门把,他的相方。

尴尬的是增田对他并没有什么兴趣,增田不会熬夜看他的足球节目,不会养一只叫skull的汪,尽管那个人喜欢好看的衣服,但他不会和自己一起欣赏高中生制服。

他无比在意,当增田穿着宽大的衣服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时候,男子美好的身体线条在他的脑海里勾勒了无数次,虽然增田的身体自己不知道看过多少次,但是那些带着些许邪念的想法还是让他血脉喷张。

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增田对其他门把也没什么兴趣,他不会陪利达吃甜食也不会陪西给钓鱼看书,这是他唯一的安慰,啊啊不,增田好像对甜食也有好感,也说过想要西给带他钓鱼……至于看书,西给那家伙的书都拍成电影了他终于可以看了。

啊……最低!自己真是处于劣势呢。

手越懊恼地躺在乐屋的沙发上打滚,一旁增田正专心致志的挑选着控要穿的衣服,红发在灯光下散发着柔软的光,看得手越一阵晃神。

好喜欢,喜欢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

手越害羞地拿起抱枕遮住了红彤彤的脸。

*
增田突然发现自己的相方经常出现在自己的身边,他逛街换好衣服从试衣间里走出来时,总是看见一个金毛在他的视野范围内挑衣服,然而这明明不是他常穿的牌子。

他去饺子宫吃饺子时,那个金毛总是跟在他后面不远处,然后点一份和他点的相同口味的煎饺,还要装做偶遇的样子,惊喜的和他凑同一张桌子。

更为夸张的是,他家附近时常停着金毛的车,车上也没有人,不知道金毛到哪里去闲逛了。

难道自己是被金毛跟踪了?增田边做饭边想,但是他和手越除了刚成为相方时粘腻过一阵子,互相看清性格不合后就再也没有黏在一起,手越最近的行为反常,难道是要做什么节目?增田懊恼的抓了抓头发。那也应该提前告诉自己呀,私生活全部都暴露了。

最好不是准备伏击自己,想了想最近利达过的天天被整的日子,围着小围裙的麻薯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

*
早上一到公司,增田就觉得哪里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。

『massu~(o^^o)』手越冲过来一个熊抱,『我们交换电话号码好不好~』

增田眨了眨眼睛,委婉拒绝的话已经到了嘴边,手越也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。奈何金毛撒娇杀伤力太大,增田只好乖乖的交出了电话号码。

『不许给我打骚扰电话整蛊我啊。』

增田忐忑不安,被手越盯上的下场早已有前车之鉴,他才不想某天在自己的包里发现这人穿过的破内裤。

手越愉快的看着那一串数字,它们也像主人一样圆润可爱。

massu,我们是时候该复婚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8)